華文部落格.jpg



耶~入圍了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原創作品組)
這次是第2次入圍~~真的很高興!
拖到現在發文~真的是......(沒錯就是懶)

不過我還是畫了圖塞一下內容=..=
玫瑰蜂蜜應該會殺了我 XDD (我還跟她說我這次想隨辦打打字交差就好)
希望她能進決選啊!!! 當然痞客幫其他入選的人也是阿!!(除了某人...顆顆顆)

玫瑰蜂蜜 虛偽的美麗  (很有趣唷~~大家可以去看看)

畫圖文分享給大家的朋友都很努力
從腦袋的想法轉換到圖文的過程
花了很多時間去換取大家短短的愉悅~(我大概只會喚起網友重重的拳頭  顆顆)
還請大家給他們多多支持呢!!相信他們會熱情地繼續畫下去!!



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