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水1.jpg
汽水2.jpg 
汽水3.jpg 

汽水4.jpg  




小時候喝汽水都不好好喝,總是想一些奇奇怪怪的喝法
那時候流行一種喝法,就是拿原規把汽水戳一個洞
然後猛力的搖~~~讓裡面的氣體暴動噴出水柱!!

強烈的水柱沖上喉頭!這滋味真是太具有衝擊性了!!(連吸管都免了)
不過最後都會變成拿汽水互噴的追逐戰...順便提水桶罰站

有人小時候也這樣玩嗎??


要開始找新工作...
每當這時候....很多東西會塞在腦子裡不停地思考
好煩惱!

就像這首歌...不斷地問自己會不會後悔


 

 

熱血    詞/曲:Suming

我相信  我身上還留著熱血

在追尋  夢想花開結果的季節

用時間  一點一點的實現

 

我並不是每一刻都那麼的堅決

也不是迫切付出就會得到些

得到些 熱血化成了淚水

 

我自己問

會不會後悔  為什麼流淚  在那黑夜

不停問  是不是也無所謂

 

每一次問

會不會後悔  為什麼後退  在那黑夜

不停問  為何逃離這世界

 

chey le bong chey le  chey le bong chey le

chey le bong        chey le bong

 





我也想到夢想花開結果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