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恐怖的傳染病1.jpg
新兵日記-恐怖的傳染病2.jpg

新兵日記-恐怖的傳染病3.jpg

新兵日記-恐怖的傳染病4.jpg

新兵日記-恐怖的傳染病5.jpg


新兵日記-恐怖的傳染病6.jpg







新兵日記-恐怖的傳染病砰.jpg













新兵日記-恐怖的傳染病7.jpg

 

 

新訓時天氣又悶又熱~~
加上寢室通風不好,小小空間住著一堆阿兵哥~
汗水又加上雨水~~~!!
濕疹拉~感冒發燒拉~就慢慢發生了!!
下場就是大家都中鏢了!!
集合的時候大家都戴著口罩還真的蠻好笑的 XD

有次我發生輕微的咳嗽,班長就叫我和隔壁床的睡不同方向(就一個頭朝上另一個頭朝下)
他說這可以防止傳染.......(恩.....)

結果....

我就被踹了.........(干)
我還以為人家看我不順眼...晚上扁我=..=

隔天....我隔壁床的說他腳很痛.....(真相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