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壓床1.jpg

鬼壓床2.jpg


鬼壓床3.jpg


鬼壓床4.jpg


鬼壓床5.jpg


鬼壓床6.jpg






小時候睡覺時常常發生俗稱的鬼壓床情況
我爸我弟也都常常遇到...可以說是壓到習慣了 =..=
那感覺就是意識很清楚~但是叫不出聲,動不了身!
米媽還做了交叉實驗XD
看哪一方的神明比較厲害 噗噗

我長大之後就沒再發生過了~

嚴格來說那是生理現象~
就是腦袋快醒了 身體還在睡覺 (不負責推論 XD)
看完全面啟動我還有另外一個想法
就是其實是在作夢
但是夢境跟你睡覺的地方太相似,所以我覺得我已經在房間中起床了,其實我還在睡覺中
這一切都是夢~!!

所以~大家被壓的時候別緊張 忍一忍就過了 (誤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