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吐司1.jpg



硬吐司2.jpg









...








硬吐司3.jpg

 

 

 

...

 

 

 

 


硬吐司4.jpg

 

 

END.

 

 

要是開箱文開吐司...那我應該會被打死XDD

其實是要開這咚咚拉~~~

 

01.jpg

傳說中的黑盒子出現!!!我想裡面應該沒有機艙通聯記錄=.=

 

 

02.jpg

一些贈品~~

 

 

03.jpg

搭拉~~~跟著我念一遍! "硬"  "吐"  "司"

你砍砍~~~這不就是硬吐司嘛!!

 

 

 

04.jpg

開!!盒子質感很不錯

 

 

05.jpg

一切創作的起源!!你們應該沒看到怪怪的句子吧XDD

 

 

06.jpg

傳說中的繪圖神器 - intuos繪圖筆!!

小當家要是得到他....現在就不是廚師了

可惜此神器現在黑暗繪圖界的王米卡手中...只能演著拖稿的悲劇 0.0

 

 

07.jpg

很多人都會問這支筆說:原來你不用吃電池!!!!!!!

筆就會跟他們說:拜偷ㄟ~挖哇抗ㄋㄟ!!!我裡面裝的是核子反應爐!能量源源不絕啊!!

但是不保證創意源源不絕...這不在保固內(菸~)

 

 

08.jpg

繪圖板界的SONY!! SONY現在好像有點不行...

繪圖板界的蘋果!! i - ntuos4 (要加個s嗎...)

唉唷~反正繪圖板的權威就對了



09.jpg

本體出現!!

4帶承襲以往intuos系列的黑色簡約風格!好看

不過很容易沾指紋...我想...應該沒有人在幫繪圖板包膜吧=.=

 

 

10.jpg

合體!!!我想....他應該會陪我到一輩子~請多多指教囉!!

 

 

11.jpg

之前用的wacom graphire4!!(圖片是網路找的...我的桌子沒這麼髒XDDD)

大學時候買的,雖然他是wacom出的普階產品,現在這型號也被bamboo取代了

但是他還是很好用!!雖然被我操到傳輸線快斷尾了=.=

以前所有的塗鴉都是靠他畫出來的,也陪我好幾年了

現在就當預備繪圖板!!

 

 

 

intuos4用下來數日感覺真不錯

不愧是專業級的繪圖板,繪圖的筆觸真的蠻精準的

畫起來也比較輕鬆!害我有繪圖技巧升級的錯覺 XDD

他有送一張感應區的保護貼,繪圖筆在上面畫真的很像在紙上作畫的感覺

之前graphire4只有塑膠保護殼...在上面畫超估溜~有時候還會打滑XDD

不過拜股溜所賜...可練線條的穩定度...

整體來說真的很滿意囉~~

 

希望有這神兵利器~往後也能分享更多有趣的畫面!!

 

 

硬吐司5.jpg  

arrow
arrow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