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看電影1.jpg

 


一個人看電影2.jpg


 

  一個人看電影3.jpg

 

 

 

一個人看電影4.jpg











END...?






























一個人看電影5.jpg   



很多朋友漸漸離開高雄去發展

害我現在要找人看電影真的很困難

但是不看又很難過...


所以最近就挑戰一個人去看電影...(抖)

福爾摩斯第一集還蠻喜歡的於是決定去看他的續集

看完的心得就是...

我為什麼要花錢看兩次腐片!!!!(大誤)

其實這是福爾摩斯與華生愛的歷險記阿~XDDD


早場一個人去看還蠻尷尬的...除了我之外其他都是團體閃光組阿

我看我下次也偽裝一下好了...比較不會尷尬XDD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福爾摩斯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