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pg

 

 

 

從小我就喜歡亂塗亂畫~
也不知道是怎麼開始萌芽的

『嘿!你課本都在亂畫耶! 』這是同學認識我的開始 XD
然後班上的壁報跟班服設計就會默默變成我的職責,有時候放假還要來教室做壁報 (會畫圖...錯了嗎 0.0)

記得第一次做高中班服的時候 覺得很興奮!!
因為第一自己畫的圗要"印"在某個東西上!
沒錯關鍵字就是"印" 這對畫圖的人來說有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滿足的感覺)
班服做出來同學也很喜歡~別班也對我們班的班服很有印象,因為我都畫一些怪怪的東西XDD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以後當個T恤設計師好像也不賴!!
然後就一路幻想到了現在 XDD

這次logoless給我了一個機會可以過過T恤設計師的乾癮
其實大家都可以當啦 XDD

至於要放在衣服上的圖案我想了很久
最後還是畫了自己 真是自戀 哈哈哈
搭配我實現飛向夢想的武器-繪圖筆!!
不過目前應該是連起飛都有問題 顆顆


等待個幾天衣服就送過來了


罐裝衣服一枚!!所以這是開罐文

1.jpg  



貴婦臥姿來一張!!

2.jpg   



喔喔喔喔!!!出現了  我的第一件自製T(爽!!!)

4.jpg    



顏色蠻飽合的!!跟在電腦看得圖檔相去不遠 不錯不錯!!

5.jpg   



迫不及待穿上!! 

6.jpg   




白T是美國尺寸 所以我選了M尺寸來穿是差不多合身 (我身高177左右 體重68)
穿上去個感覺還蠻舒服的!!
重點是作品變成食物....阿是實物的成就感阿!!
全世界就這麼一件~如果我穿出去...應該沒人知道我是誰吧 顆顆

如果大家有什麼創意都可以自己設計一些圖案 或是拍一些照片
到logoless去印製自己的衣服唷!
其他人看到你上傳的圖案說不定覺得喜歡就買下去了~順便賺賺外快XD
網站上也有許多有趣的衣服圖樣設計 
說不定也可以挖到寶也說不定!!
而且現在7月份特惠活動    3件白T恤才1000元而且免運費!!
買個幾件獨一無二的T來穿穿也是不錯的選擇!!

LOGOLESS 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