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型金剛31.jpg


變型金剛32.jpg 

變型金剛33.jpg 


變型金剛34.jpg 


變型金剛35.jpg  

晚了很久變型金剛3心得!

變形金剛第一集 真的把我的童年回憶 重重的震盪了一翻
第一次看黑魔變形的瞬間 我眼淚都快流下來
接下來科博文的第一次變身 我覺得我此生無憾了 XDD

無奈第2集是麥可貝失控的開始 (雖然他把過錯推給編劇公會...)
人類過分的強大...密卡登開始淪為配角...最後大魔王被瞬秒...
不過看到老柯跟天火合體還算值得 但是我似乎不太記得第2集的故事在講什麼

終於2011年第3集要上映了
對變型金剛太有愛的我 還是早早去訂票
8點早場沒人跟我搶中間的位子 非常好!!
一大早看到一堆人在戲院排隊 而自己可以悠哉悠哉的走過排隊的人潮 非常好!!
準備進場的時候服務生還送上意外的早餐 非常好!!

沒想到這3個好球就把接下來的正片給三振出局了...(以下有雷以白字處理)

天殺的劇情真的是有夠卡!!!
整部片就像變型過程卡住的變型金剛,極度不順暢

先拿角色來說好了~
鐵皮領便當領的莫名其妙 (我心中他是第2帥的...)
密卡登變得更廢物一樣....完全沒戲分可言,但是他卻可以秒殺把科博文打到剩一隻手的御天
然後再被少一隻手的老柯秒掉........這是在玩象棋嗎=.=
博派配角幾乎沒交代變型過程 所以有時候車子跟變形後連不起來
主角山姆從頭到尾都很易怒.....還有...他有沒有找到工作我真的不是很介意(我只想看機器人)
女主角長相我不是很在意,不過他演技真的比梅根還爛上百倍!!
不過梅根辛辛苦苦才幹掉幾隻小狂派 新女主角靠一隻嘴就把密卡登唬得一愣一愣(果然嘴砲無敵)

劇情方面~
這次可以感受到麥可貝想塞很多文戲進去...但是他似乎忘記他是靠碰碰碰紅的
很多情感戲放的位置都很怪...不然就是很煽情

很多橋段沒交代清楚
例如 幫波幣很帥的來救主角~結果下一秒就被俘虜 =.=(剛剛開無雙是開假的?)
科博文的貨櫃可以變成飛行器 但是電影卻沒演出這一段
只給我們看貨櫃變成毫無特色的武器架.....
老柯很帥的出場接管局面!幹掉了大蚯蚓之後居然被鋼索纏住
還要叫手下幫他剪斷...實在是有失帥度(你是跟導演有仇是吧)




雖然第3集不是很好看...但是3D效果還是不錯
以後有拍第4集我應該還是會乖乖去電影院看 (盲目的愛)
12點了~我想到什麼再補好了 XDDD
最近真的好多事情...沒什麼時間更新 嘖嘖

arrow
arrow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