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你嚇到我拉1.jpg

新兵日記-你嚇到我拉2.jpg 

新兵日記-你嚇到我拉3.jpg 

新兵日記-你嚇到我拉4.jpg 

新兵日記-你嚇到我拉5.jpg  



這次比較久更新.....雖然我以前也沒正常固定更新XDD
最近事情接二連三地來~上班在畫圖!下班也畫圖!放假還畫圖!
我有點膩了....雞腿便當連吃一個月也是會吐的 =.=
所以自己部落格部分就犧牲囉~顆顆顆

當兵站哨是一定有的
我最討厭站洞兩洞四的哨(02:00~04:00)
睡的正爽被挖起來站哨  然後下哨回去睡覺又沒剩多久就要起床 (真的是很.....X)

有次站夜哨~我很專心的再度辜
突然身後突然迸出一句 你已經死了  (X的...我又不是被拳四郎打爆)
真是嚇死我!!!!!轉身才發現是查哨官
我才馬上把千千萬萬個不雅單字轉成OS在腦中播放

查哨官看我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就說:你知道嗎~(張國志貌)要是阿共的話你就真的死了耶!要專心咩!
說完他就騎著鐵馬 喔齁齁齁齁的消失在遠處的黑夜之中!
留下拿著木槍作出 "出槍試瞄"的我 (帶著滿滿的憤怒)

arrow
arrow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