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1.jpg
母親節2.jpg 
母親節3.jpg 

母親節4.jpg  




我家老媽呢~常常會買很多吃的東西回來給我們吃
但是他都只會賣我跟弟弟的份
而兩老就粗茶淡飯的....

有時候買的食物吃完會有很多湯醬
米媽就會叫我們不要丟 給他們混飯配
當兒子的聽到這句話哪吞的下!
哪有兒子吃好料...父母吃剩菜的道理

所以我都跟媽媽說不要連這個都省
但是他每次都很固執就是要省!!(是金牛座的關係嗎 XDD)
最後我都跟他說你要保持健康(老媽有很多慢性疾病)
醫師也說他不可以亂吃~要吃的健康一點,老媽才會妥協

但是最後還是要給老爸吃掉...


父母總是把好的全部給兒女...做兒女的要懂得珍惜,以後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
母親節快樂~我愛你米媽!希望你健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