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孝敬1.jpg

貓孝敬2.jpg  

貓孝敬3.jpg   
.

.

.

.

.

.

.

貓孝敬4.jpg   




貓孝敬5.jpg   

 

 

跟營區內的動物互動 也是軍旅生活中的一部份
記得連上有隻虎斑貓很親人~他是POA(輔導長)的最愛
POA來了...他就會搶走阿兵哥手上的貓....(有沒有這麼愛...)

阿虎有時候都會陪阿兵哥站哨~多少晚上的哨都是這隻貓陪我度過XDD
記得有次我在站安全士官的時候,阿虎又跑來找我摸摸(害我都在偷玩貓)
全套做完之後 (怎麼有點A)  阿虎就跑去前面的樹叢抓麻雀!!
我坐在安官桌上就好像在看非洲的獅子準備抓羚羊的感覺 (埋伏 攻擊 追逐!!)

目睹了不少麻雀魂斷貓掌下...
阿虎叼著一隻麻雀看著我...然後跳到安官桌上!!(哪招?)
他把麻雀丟在桌上並推給了我....(這又是哪招??)

這是全套的回禮嗎???
唉唷...我不收紅包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