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寒風野戰1.jpg

新兵日記-寒風野戰2.jpg 

新兵日記-寒風野戰3.jpg 

新兵日記-寒風野戰4.jpg 

新兵日記-寒風野戰5.jpg 

新兵日記-寒風野戰6.jpg  





真是灰濛濛的一篇XDDD
下基地的時候好像是寒冷的二三月
有次出野外居然遇到了天殺的低氣壓襲台...(大冬天的居然有低氣壓)
結果在野外果然是雨一直下,溫度一直掉!


晚上在帳棚內根本睡不著,因為根本是睡在水裡
雨又一直下...寒風又一直吹
實在太冷了....有些人根本是抱在一起睡,因為睡袋是濕的、衣服是濕的只有肉體是溫的XDD


晚上12點是我的站哨時間 (到兩點)
哨站是水管跟偽裝網搭建的通訊所 (光想就覺得不牢固也不防水)
一到哨站就看到快倒的通訊所跟兩具屍體....啊!是通訊兵
怕他們睡著了就跟天堂報到了...我就叫了一下他們(我是真的以為他們掛了 0.0)
被我叫醒之後好險確認是同梯跟學弟...如果是學長我應該會直接被擊倒XDD
他們說帳篷位子不夠...所以士官長叫他們睡這裡  (太狠心了吧....)


聊了一下之後...他們二位又繼續在廢墟中睡覺
我就死命地抓著快倒的通訊所,在我站哨的兩個小時死命守護他們睡覺的權力
深夜的野外...一片死寂
看著樹叢被風雨吹得挺不起腰,風聲又一陣陣的嘶吼...當下我真的有"拎杯真的在當兵耶!!"的想法
...
還有...下一班要是給我拖哨就給他吃槍托的想法


站哨一段時間之後...我就看到一個驚人的光景
就是!!!
連上的帳棚開始一個個倒下...哀號聲四起  (太慘了...我都想哭了)
三更半夜...整連的阿兵哥都濕了...身體跟眼眶都是 TAT
加上整連都沒有厚外套...大家都只穿內衣跟迷彩衣而已
大家都冷到沒脾氣了...學長都不兇了XDD
只想趕快回基地洗澡...(還要撐兩天)
結果.....因為這件事...營長就被上級處理了
隔天我們就派去睡幼稚園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