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無邪的小孩1.jpg

天真無邪的小孩2.jpg 

天真無邪的小孩3.jpg 

天真無邪的小孩4.jpg 

天真無邪的小孩5.jpg  





我的戰鬥力真的很弱....
上次跟朋友去吃火鍋 隔壁桌換來換去都是有小孩子
大概是看我好欺負....正拳 刺拳 肝臟踢 我都吃下了 只差沒輪擺位移XDD

之後有個小朋友一坐下來就給了我一顆很"啾C~~"的糖果
滿滿都是他的口水 XDD   好在也不是給我吃的!!
是要幫他打開包裝...然後他就咖咖咖三兩下就在嘴巴把糖分結構體徹底破壞殆盡
接著再拿一顆糖 叫我打開包裝 (無限循環)

之後這小鬼就一直找我....(我都沒時間吃火鍋了..)
無奈對面坐著疑似他老爸的刺青壯男...我就一直維持我平常愛小孩的一面(無誤)

這一餐....我們好文靜好賢淑阿~~


饅頭同學 你的大頭圖完成囉!!!

饅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