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沒腦1.jpg
昆蟲沒腦2.jpg
昆蟲沒腦3.jpg
昆蟲沒腦4.jpg







昆蟲沒腦5.jpg







昆蟲沒腦6.jpg



昆蟲沒腦7.jpg  




最近家裡種的荷花 被蚜蟲入侵
每個葉子都被吸的營養不良...(這樣我的冰糖蓮子是要多久才吃的到!!震怒!!)

於是我就去找他的剋星-阿瓢兄
沒想到我家的雜草叢還真的有不少隻阿瓢~(不是阿飄)

捕獲阿瓢之後就把他丟到荷葉上
瞧他發現美食新天堂~很愉悅的開始嗑了起來
蚜蟲就一隻一隻的被殲滅了~

清空了一片葉子之後~這食量大的傢伙開始想去別的葉子繼續吃到飽
結果他老兄.....居然想用蟲爬式游過去...
不意外...在葉緣3mm處就溺斃了...
老兄....你有翅膀阿!

當我用樹枝把他救起來的時候...他就懂得飛了=..=
而且還飛得老遠....



花十幾分鐘觀察這個景象的人......也頗蠢的(掩面)


忘記一件事~~~
在留言中打上"阿瓢你是大笨蛋"
我就抽出一位朋友幫你畫大頭圖(號碼照排序~限有登入的朋友 可以登入痞客的任何帳號FB MSN等等)
留言累績到2月26號抽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