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毒1.jpg


放毒2.jpg


放毒3.jpg


放毒4.jpg


放毒5.jpg



放毒6.jpg






什麼叫放毒呢?? 其實我也不太會形容
好像是比如說某個人做了什麼事,其他人被逼得不得不做?

每次我晚上在擦皮鞋的時候 其它人都會說我在放毒 = =
因為我擦的還蠻亮的 (得意) 所以長官都會看到我皮鞋然後去電其他沒擦鞋的人

下部隊一段時間之後 服裝儀容長官也比較沒再管了 (因為我們是野戰部隊皮鞋常常吃土)
但是我還是每天把棉被折的四四方方的,皮鞋擦的亮亮的
繼續危害他人服裝儀容和內務的分數(連長說不及格就洞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