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不起的阿貓1.jpg

扶不起的阿貓2.jpg

扶不起的阿貓3.jpg

扶不起的阿貓4.jpg





我家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有野貓活動著
通常我們家有額外的食物都會給他們吃(這好像不好)
等到他們長大了就會離開 去別的地方討生活

但是近幾年的小貓長大了 還是遲遲不離開
加上很愛搗蛋 所以就要使一些手段讓他們離開
當然是盡量不給他們吃東西(除了被偷走的之外)

關於野貓的問題 我也想很多
讓牠們繁衍好像也不太好~我也有把野貓抓去結紮
不過要抓他們真的很難...有的結紮費用也蠻高的
通知環保局更不好了...聽說下場都是...
收養的話....我家可能會革命吧  加上我家的野貓都不親人

不管怎樣
我還是希望他們活得快快樂樂的
還有......




把雞腿還來!


痞客邦的聖誕趴踢繪活動米卡也有參加
這活動是有送獎品的唷!!
請大家多多支持阿....(22號是我值日星XD)

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