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1.jpg

冒險2.jpg

冒險3.jpg

冒險4.jpg


冒險5.jpg


冒險6.jpg




冒險7.jpg




冒險8.jpg


冒險9.jpg  


冒險10.jpg


冒險11.jpg





小時候下課根本是沒人管的(我還是幼幼班呢)
只要晚餐出現就好了 XD
所以常常下課之後和鄰居到處趴趴走

有次有人提議要跨過鐵路去那座山探險(壽山)
大家就很興奮的出發~~~
一路上對我來說都很陌生,真是緊張死了

到了山上發現了一處很隱密的水池(其實只是山上的排水溝)
簡直是發現新大陸 差點沒幫他命名叫米卡潭還是米卡湖之類的...
附近很多青蛙跟螃蟹~夠野孩子玩的了

山上一下子天色就黑了...
玩到忘我的米野人突然發現鄰居都不見了...
(要回家都不會糾的齁!!!!!)
之後...我就被外星人綁架消失記憶了

剩下的記憶就出現在警察局了
因為我一直哭....警察大人就去賣麵包給我吃
可惜上面有我最討厭的椰子粉....真是為難我
既然人家都出錢了....我只好識相的收起眼淚鼻涕

最後不知道是誰託夢給警察....
我就這樣被送回家了....
然後就被媽媽笑了....
而且神秘的小水池在我家附近而已....

外星人請帶走我....我需要內建衛星導航 END.



上一篇有說要抽大頭貼活動
無名那邊由廠商抽完了~
在這邊要抽出痞客的朋友囉~!!

未命名-1.jpg

由13樓的小物同學得到!!恭喜!!
請寄站內信說出你像要的一些元素吧!!
繪製完畢會再下一篇文章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