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籤1.jpg

抽籤2.jpg

抽籤3.jpg



抽籤4.jpg


抽籤5.jpg


抽籤6.jpg




記得新訓的時候看到莒光園地介紹砲兵跳砲操
真的覺得跳砲操非常好笑...心中祈禱下部隊千萬別抽中砲兵!!

到了抽籤的那天~
大家排隊等待著決定命運的瞬間,死到臨頭人是會迷信的!!
紛紛做起在手上畫眼睛就可以抽到好籤的行為
無奈....大家都知道我會畫圖....所以我就"在營SOHO" = ="
接受大家無理的要求 XD

看著一堆人得金馬獎 風光的走出來
心中也開始緊張了起來....(那梯外島籤超多的)
終於輪到我抽了!!!
大喊著新兵戰士王米卡!手中無籤在此抽籤!!(沒錯~抽籤前要喊口號 = =)
手伸了進去摸到了牌子....但是感覺不好
所以.....我換了一張牌   抽到了21號!!!!!

這時候看著報單位的女軍官說出:XX砲指部 野戰砲兵!!
我知道......我要去跳砲操了(哀....)

不過當了一年的炮兵還是有不少回憶拉~以後再跟大家分享


傳說的砲操!! 不過我是自走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