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1.jpg

穿越2.jpg
穿越3.jpg

穿越4.jpg

穿越5.jpg
穿越6.jpg
穿越7.jpg



常常幻想如果穿越時空去古代~那會是怎樣的情況呢?
也許會大受歡迎也說不定,我可以帶3C高科技產品去騙吃騙喝= =+(沒電就好玩了)
但是也可能會產生一些誤會...
網路上很多人誤認我是女的...加上我講話這麼娘...看來在古代也是比照辦理吧~
不過我礦工般的外表....抓去種田才是首選>"<


如果大家對穿越時空的愛情故事有興趣
可以到POPO原創的部落格觀賞《回到古代選老公》這系列的網路小說唷~!!
看得我也好想去古代...但是別穿越的太古代
母猩猩我沒興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