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水淹到靠腰1.jpg
淹水淹到靠腰2.jpg

淹水淹到靠腰3.jpg

淹水淹到靠腰4.jpg

淹水淹到靠腰5.jpg


 
 
 

我家地勢低窪 大雨不停+愛河滿潮=淹水
這次919雨真的下的很誇張,雨都不停的
所以這次也淹得很慘

每次淹水我都會去測一下水深
這果這次淹到靠腰呢~真是有夠靠腰XD
好險有超過50公分 這樣才可以領補助
這該高興嗎....=..=我寧願不淹水阿
水災完之後的清理是夢魘

很不幸我的高中畢業紀念冊也泡水了
我第一個念頭居然是......同學們應該泡水泡的很快樂吧>"<
結果我PO到噗浪跟FB之後....還真的有人中蠱

怪我囉~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