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1.jpg
抄襲1-1.jpg




昨天呢~我在黃大爺的blog看到上圖這個內容





抄襲2.jpg






於是呢~我就去留了言(還打錯字   囧)




抄襲4.jpg



抄襲4-1.jpg  


今天早上看到道歉啟事~我又再回留言
結果下午整個文就不見了 =.=





抄襲3.jpg

來看看精美的比較圖!


這樣說吧~
我本來認為對方把全部有問題的圖拿掉,我就不想追究了
結果今天早上去看了暢貨網的網站(他只拿掉了一隻麋鹿)
道歉文好像我看到就好~之後就人間蒸發
文章也砍光光

也許我的圖形都很簡單很好畫
跟一堆阿熊 阿狗 阿鹿 阿雞都長得很像
至少我是在我腦子思考過,再用手去實現的
如果非商業意圖 幾本上大家互相交流都很OK

講真的~台灣這情形太多了
創意只要尊重兩個字就好了...不過很少人會尊重 顆顆
自己人抄來抄去 何必呢~


接下就等對方的處理囉~wait and see



最後.....你幹嘛逼我又更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