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1.jpg

天龍2.jpg

天龍3.jpg

天龍4.jpg

天龍5.jpg

天龍6.jpg

天龍7.jpg

a_team.jpg





終於去看了天龍特攻隊~!!
記得以前小時候有看過,不過查了一下首播時間....(恩...我一歲不到吧=..=)
可能有重播吧  哈哈哈哈 不過7年級生應該部分有印象吧XD
我小時候還有買怪頭的人型模型呢~現在還在唷!!
台視影集真是陪伴大家長大呢~

來說說電影本身吧
內容來說算是前傳!
交代了4人如何相遇 ~ 還有怪頭為什麼怕坐飛機的原因 (要我給哮狼載...先幫我打一針吧XD)
時空背景也替換成現代戰爭...現在應該沒越共給他們打 =..=

泥巴給了連恩大叔演~~不是!!是魁金剛(誤)
感覺還不錯~只是好像沒有影集的易容術 好可惜

小白是柏德利庫柏飾演~恭喜他終於不用演男主角最好的朋友~!
請參閱沒問題先生與賴家王老五!


怪頭由昆頓傑克森飾演~聽說他是極限格鬥冠軍=.=
還......蠻適合的

哮狼是夏托科普雷演的~我最喜歡這個角色了~你太好笑了  哈哈哈
他第九禁區演得也很好
!~以後一定也有更好的作品 期待!!

4個角色個性分明~各司其職
果然是個team阿~
不像某部湯姆歷險記化的"不可能的任務"
都給阿湯哥玩就好了~(在我心目中...阿湯哥的代表作是卡麥拉驚魂!!)

結論...天龍特攻隊好爽~!!
接下來看toy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