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1.jpg
矯正2.jpg

矯正3.jpg

矯正4.jpg

矯正5.jpg

矯正6.jpg

矯正7.jpg






我小時候是大歪牙~
所以很早就去做牙齒矯正
一開始醫生就陸陸續續拔了很多隻牙齒
他說好險我牙齒都很大顆所以可以這樣玩 =..=
正常人大概30顆牙....我大概剩20左右...長大之後我又把4顆智齒都拔了 = =(拔牙控?)
我老了一定沒什麼牙...

拔完牙之後 就裝上了固定器
第一天裝完.......我就哭了
因為真的很痛...比拔牙還痛
裝完那天我媽還帶我去蓮池潭看烏龜...
還買了雞蛋冰給我吃...結果金屬的固定器遇到冰...我牙齒好痛又好酸(整個沮喪   |||||Orz|||||)

矯正完之後
我的臉型都變了  囧>
有次長大之後去澎湖玩
下船之後要去一個地方檢查證件才能踏上澎湖的土地
結果那檢查的人一邊看著我的證件一邊看著我的臉
然後一直奸笑...
真想八他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