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力1.jpg
眼力2.jpg
眼力3.jpg
眼力4.jpg
眼力5.jpg
眼力6.jpg





其實我去看醫生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
拖到現在才畫 你看看XD
真該頒個金拖獎給我

一開始眼睛突然模糊真的是嚇死我
我以為視網膜大概被我看破了 XD
好險醫生跟說我角膜破了 (阿是怎麼破的 = =")
大概是我瞳力太強吧(攤手....火影看太多)

當然...我的圖都是用寫輪眼畫的
你懷疑嗎?
我每天用眼過度 眼睛超紅的 哈哈哈哈哈 XD

最近眼睛又開始霧了 囧>(應該是視力退化 哭了我)
大家要好好保護眼睛唷~!!



天殺的!!對話框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