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月1.jpg
飄月2.jpg
飄月3.jpg
飄月4.jpg

 

 


又到了請好兄弟們吃飯的日子!!
在這個阿飄月呢...
跟大家分享一個在高中發生的事件

有次晚上阿...家人都不在家
我聚餐回到家正要去盥洗
但瓦斯沒開...所以跑到家外面去開瓦斯開關
我轉身回浴室那一瞬間...!!!

不知道是我幻聽還是怎樣 在我後方傳來"你要去哪裡"的女生聲音
我衝進浴室 以這輩子最快的速度洗完澡XD
然後跑到房間...

接下來...我就...
上msn跟我同學說剛剛見鬼的事(興奮狀)

我:ㄟㄟ 我剛剛好像聽到阿飄耶
同學:三更半夜你鬧屁~(怒)

我:真的啦~哈哈
同學:你哈屁啊!!!!(更怒)

同學:正常人遇到阿飄還有心情上msn嗎

我:剛剛遇到 現在講給你聽 多即時阿 XD


恩...想也知道
隔天上課的時候 被同學教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