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3_1.jpg
颱風3_2.jpg
颱風3_3.jpg
颱風3_4.jpg




8月8號的早上...米媽狂打手機叫我起床
說淹大水了 淹大水了
由於我家常常淹水 所以我不以為意
誰知道...等我下去一樓時
天殺的1F全沒了....囧>(破紀錄的高!!)
下水準被搶救東西時 原來淹到"靠腰"的高度

不過水漲的太快 東西很多都泡湯了
水裡還有大肚魚游來游去
還有大鰻魚跑出來 = ="
走道活像亞馬遜流域
那幾天跟住在熱帶雨林差不多 每天都下雨
斷電 斷第四台 斷網路
OMG!!原始人了我 XD

好在幾天後 太陽出來露臉了
開始大清掃!!
泡水幾天的紙箱 家具 真是有夠臭的
所以...丟掉 丟掉 通通都丟掉

直到第四台訊號來了
我才知道 災情的慘重
處處都是令人落淚的光景
辛苦的 國軍弟兄 救災人員 義工
希望大家的努力之下 台灣會好起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