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1.jpg
颱風2.jpg
颱風3.jpg
颱風4.jpg

 



夏季多颱風
我家幾乎每年都會淹個幾次
這次蓮花颱風也不例外
小小淹了一下(5cm)
不過...我正睡死

小時候覺得颱風來很好
可以放假 有時候還會停電 亂神祕一把的 XD
淹水還可以坐超大臉盆當泛舟(ㄜ...是我爸要把我們運出去高地上)
有次高雄711大淹水 淹到我的胸部高度(我已經變大隻了 = =")
我還用大臉盆救我的PC  不過他還是升天了orz

淹水過後...最痛苦的就是清理
不斷的吸水 不斷的擦乾
有時侯還有來不及回家的大肚魚跟烏龜
那就...當寵物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