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一直畫下去...
larchsola@gmail.com










一個月過去了

新訓就這樣結束

不像隔壁營如天堂般歡樂

我們算是有被"照顧"到

回想新訓期間

好幾次上山操單兵

在山裡面 跑阿 爬阿 滾阿

烈日下刺槍術

3.17公斤的65K2步槍 是如此的沉重

濕透的迷彩服 全是汗水和雨水

伴隨著長官口中的OOXX

就這樣穿在一個越來越黑的人身上



當然也不盡是壞事

班長人都很好 也很好笑

和班長一起摸魚更是爽快

同梯也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

當兵才知道10分鐘的休息時間如此美好

寶礦力一罐20元 在山中是一個寶



就在抽中野戰砲兵這張硬籤中

新訓就這樣結束了(我苦命 嗚!!)

下部隊應該很操吧

實戰單位可是很精實的 XD

50%的外島籤 被我閃過已經是萬幸

繼續撐過十二分之十一的軍中生活吧












創作者介紹

米卡的塗鴉本 silent stitch

米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愛馬兒
  • 軍中天兵很多啊!也是有這些天兵,才能讓軍旅生活多些樂趣,要好好善待天兵們啊!哈哈
  • 師星翊
  • 呵呵~你的軍中趣事連環漫畫很不錯哦!<br>

    <br>

    有笑點^_^
  • 藍天&amp;晴天~想媽媽啦~
  • <p>呵呵~好壞唷..還給人家取了那樣的小名~</p><p>我想..那個人..當場應該也不知道該怎辦才好吧..<有點丟臉></p><p>其實之前"當兵"這個詞..說真的只有感覺應該會很累唄~</p><p>看到米卡所PO的文~原來..當兵..</p><p>真的~~很累..呵呵~不過看樣子好像也發生了不少好笑的事..</p><p>呵呵~反正米卡卡都已經撐過訓練這關哩~</p><p>我想..下部隊..米卡你應該ok的拉~<不太董那個硬籤的意思..很難嗎??></p><p>不過黑..我想~米卡~你還是趕緊多補補~這樣才不傷了老人的身體拉~</p><p>也可以預防之後下部隊之後~<應該要多帶點酸痛藥膏唷></p><p>呵呵~米卡趁著這時把訓練期間的食量或者玩樂的份給補回來唄~!!</p><p><唉唉~~未來不知道在哪的藍天已經補過頭哩></p>

    <hr>
    學習成長~快樂
  • 威席
  • 下部隊又是另一個階段了,祝你軍旅生涯一切順利,加油!
  • 黑歐
  • 你跟我兵種一樣阿!! 看來一樣會過的很精采(不知道下到哪個單位)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